Zi-Hi-Fi

大型垃圾
若无特别说明,私用(存图、头像、壁纸)都没问题,约稿私信

谈谈喜欢的普 (´ ▽`)

我还是不得不再感叹一下……自己,居然,掉进了,大冷门【】现在见人就想安利【没救
勃普是目前窝喜欢的aph的cp中唯一能产出像点cp粮的cp粮的cp了【这什么跟什么
难以置信【】其实真正把我推入坑的应该是fanfic上的一篇同人吧,名字很直白就叫Brandenburg-Prussia,当时看了就觉得特别萌 QVQ ……虽然窝这边的勃兰没那么帅气(指性格),不过勃兰为普鲁士所做的任谁看来都是一样的感觉吧。自己据历史脑补了一下他俩,就更喜欢了 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还有亲父普,不过自己不太能接受他俩之间恋人的关系【或许因为窝有点在意天国的卡特【】所以习惯叫芋亲子,像是父子兼挚友那样的感觉。特别喜欢历史上那个孤傲喜欢嘲讽人同时异常坚韧的腓特烈大帝,如果说以那样的性格和普爷相处的话,应该会特别有趣吧【咦】或者相比较对别人,在祖国面前可能会更坦诚一点什么的

芋兄弟的话,虽然自己平时产的都偏亲情向,但其实独普普独都吃【】普独主要是因为zaimu大大,画得太棒辣(⸝⸝´⚰`⸝⸝) 喜欢东西组那种哥哥为弟弟担下一切的感觉,也很喜欢看普爷烦路德【等
但是一直不太提得起干劲去了解之后的历史,虽然德国在20世纪的历史应该算得上是最引人入胜和发人深省的了吧

普洪是刚入aph时比较喜欢的,原作里他俩的互动真是可爱极了 ლ(´ڡ`ლ)

普爷一人乐和逗逼的那一面窝也非常喜欢【麻吉可爱】感觉他某种程度上喜欢自我催眠,一股死脑筋地相信自己,但又不到自不量力的程度,总是很快振作,就是这样才让他拥有那么强的韧性撑到最后吧
真是个由里到外都萌得让人受不了的角色/国家

之前去多一字旅行的时候,很激动地发现班上原来有另外一个普厨,还有个妹子成功地被拉进了普坑,然而,她们都主吃露普,不吃窝安利……有有有辣么一点点伤心(இωஇ )【你

或许是前一个坑的遗留,我的想法总是不太会往be方向走【】可能看起来虐……但还是不忍心让某人消失的 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唉,高中的时候同桌和上铺都给我安利过aph,然而,因为是泡面,那时我是拒绝的【】结果现在后悔得不行【也懂了为啥它会火到那个地步】不然学历史的动力会翻倍吧ʅ(´◔౪◔)ʃ 同桌当时的历史就特别好呢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i-Hi-Fi | Powered by LOFTER